索引号 903/2019-1598463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9-26 公开日期 2019-09-2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神鼎山镇张傲线大修预计10月底完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提醒】汨罗这条路正在大修,预计10月底完工,司机朋友们请留意……

9月23日,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赴张傲线大修等在建项目施工现场,督查工地文明施工、现场围蔽、交通维护、施工便道和安全防护设施情况、确保国庆期间路面安全责任落实落细。

据悉,由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承建的大修项目——神鼎山镇张傲线(x060)改造目前启动。

张傲线东起张公庙、西至敖家屋、经黄柏、双峰、云山三个村、全长12.3公里,大修工程主要对基础部分挖除补强、摊铺水稳

定基层、沥青面层和路面标线等。

目前,黄柏镇路面新安涵懂20余道,清挖水沟4.5公里,基层挖补已完成,新路设计宽度6m,整个工程预计10月底完工。

市公路建养中心主任游清介绍,国庆期间,该中心还将对所属红花、白水等公路养护站的物资储备仓库、机修车间、食堂、宿舍等后勤场所进行抽查,对重点路段重要时间节点加强巡查,严格排查养护作业和在建公路工程施工现场安全设施以及标志标牌、夜间警示灯的设立等。对排查出施工路段标志不齐全、等安全隐患、及时下达整改通知,确保安全生产大检查不走过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