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20-1654063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1-30 公开日期 2020-01-3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对辖区管养路段设卡限行的通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中心所属各单位:

根据汨罗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关于对全市道路通行实行严格管理的指令(第6号令)”要求,切实有效维护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切断传播途径,将对汨罗境内2条国道及7条省道与外县市区交界处设卡限行。

1.限行时间:元月30日起至2月8日(正月十五)24时。

2.限行路段:G107(南北端)、G240(南北端)、S308(新市至汨罗)、S307(汨罗至屈原)、S210(汨罗至杨桥)、S209(岳阳县至汨罗)、S313(三江至磊石)、S319(开慧至湘阴)、S316(平江向家至神鼎山镇)2条国道及7条省道与外县市区交界处,由属地镇政府牵头负责,交通、卫健、公安、交警、公路及G107新市养护所配合,设卡24小时限行。

3.交通、公路具体职责为:按照公路管养权限,负责各卡口外地车辆、人员劝返工作。除允许医疗救护、应急救灾、群众生活物资运输、保障城市运行的水电油气等与防疫有关车辆通行外,其他与防疫无关的车辆和人员禁止通行。

4.要求:因物资供应、疫情防控、电力抢修等确需进入各镇、村、组的车辆及人员,必须登记身份、事由,通过体温检测后方可进入。

为切实做好所辖路段的道路管理工作,我中心特成立疫情应急道路管理组,六个组成员名单附后。实行道路通行严格管理后,会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一定影响,请各位劝导人员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最大限度地争取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2020年元月29日

1月下旬,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通过微信群加强防疫基本知识宣传、教育及信息上报工作。

1月28日,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新型肺炎防控工作紧急部署会,中心领导班子及两办主任参加,安排部署机关院内消毒工作及在职及离退休职工家庭成员、亲朋好友间的防疫基本知识宣传、教育工作。

1月29日晚上10点,根据汨罗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关于对全市道路通行实行严格管理的指令(第6号令)”要求,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班子及两办主任就对汨罗境内2条国道及7条省道与外县市区交界处设卡限行工作进行紧急部署调配。

1月30日早上8点,根据29日党委会要求,六个小组的队员纷纷碰头开会,就各小组的工作进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