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18-1356367 发布机构 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5-16 公开日期 2018-05-1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公路人爱心倾撒双桥村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弘扬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5月16日,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组织党员以及干职工共计60余人,前往对口扶贫的三江镇双桥村开展“践行十九大携手帮扶献爱心”的爱心捐款党日活动,并带着物资前往贫困户家中走访。

上午8点,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的干职工驱车前往双桥村村部,在市人大副主任许向云、三江镇副镇长骆伟军以及建养中心党委书记游清的带头捐款下,公路部门的爱心人士自发地排起长队,一个接一个地将自己的爱心放入捐款箱内,无论是干部,还是党员,还是普通职工,全体机关人员都神情庄重,表达着自己对双桥村困难群众的支持。随后,游清同志将清点好的爱心款13800元转交到双桥村支部书记手中,所捐款项将用于贫困户发展生产、救助特困人员。

捐款结束后,根据事先安排,对口帮扶的相关干职工带着物资前往相应的贫困户家中走访。“亲人”们的上门来访,以及精心购置的大米、食用油和花露水等夏季必备物资让贫困户们着实欢喜,心里更是充满了暖意。

据了解,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下午还前往八景烈士陵园祭奠烈士,并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