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18-1349489 发布机构 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5-10 公开日期 2018-05-1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为辖区道路“疗伤”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5月9日,市郊站正在对S308罗城桥路段修补油面。为延长公路使用寿命,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抢抓气温升高、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安排各公路站养护人员对所辖S307、S308、X059、X047等线路的坑槽进行全面修补,以防雨水顺坑槽下渗而造成局部路基下沉、路面大幅破损等严重病害。

据了解,随着城市建设速度的不断加快,通行人、车流量也不断增多,从而造成部分路段路面损坏严重、路况较差,极大地影响了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

为解决这一关乎民生的大事,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及时拿出方案,积极协调市政府相关部门,努力争取岳阳市公路建养中心的支持,第一时间完成道路养护的申报工作,并严格按照道路养护施工质量要求,进行路面坑槽修补养护工作。截止到目前,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二季度累计完成路面坑槽修补1400余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