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18-1363434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5-29 公开日期 2018-05-2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公路建养中心“五一”送“营养” 关心一线养路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五一”劳动节是所有劳动者的节日,但是对于一线养路工来说,是没有节假日说法的。日前,为慰问一线养路工,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工务股在五一劳动节期间送“营养”,将新鲜猪肉送到白水公路站、红花公路站、市郊公路站等养护一线,切实把关怀送到每位职工手中,保障职工的生活水平。

据了解,此次发放的新鲜猪肉是来自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苗圃种养基地自养自宰的新鲜土猪,此举受到了一线养护职工的满心欢迎。一句句亲切的交谈,一袋袋沉甸甸的新鲜猪肉,让养路职工们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单位的关怀。据悉,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种养殖基地于2016年建立,已成为对外宣传的另一张名片,也是干职工第二个温馨小家。据工务股彭罗同志介绍,目前该种养基地有猪舍4间,喂养生猪20余头;菜地5亩,种植了土豆、空心菜、辣椒等多种夏季作物。

分管养护工作的何协军同志表示,一线养路工作十分辛苦,党委会把关怀一线的工作落实到每个岗位及相关责任人。同时,一线职工们要在党委的关怀下,要提高上路率,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养路工作中去,为高速优质建好汨罗公路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