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18-1364927 发布机构 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6-09 公开日期 2018-06-0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副市长陈岭华调研公路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6月8日,汨罗市副市长陈岭华带领交通等部门实地调研全市县乡公路养护工作。

陈岭华一行先是来到屈汨路汨罗段、察看了杨闵线提质工程、湘慧线大修工程和正在抢修中的水毁公路。她强调,屈汨路、湘慧线大修工程抓好工程质量,办好民生实事,并要求尽快完成财政评审手续,由交通建设投资公司落实好大修资金,早日启动大修工程。随后,陈岭华一行来到公路养护站,当看到新建的白水中心公路站、红花中心站、种养基地,园内有菜、栏内有猪、林中有鸡、池塘内还有鱼时心情非常愉悦,对公路建养中心在公路养护中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改善一线干职工生产生活环境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调研组深入交流并探讨了目前公路系统体制改革情况,重点讨论了全市县乡公路养护管理现状、问题、发展思路等各项工作,陈岭华表示,她会将调研情况形成综合材料呈报市政府,争取尽快将县道养护经费纳入财政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