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18-1367309 发布机构 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6-04 公开日期 2018-06-0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响应岗位比武 汨罗公路人火热练兵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弘扬公路行业的“工匠精神”、精准提升自身技术素养,同时为参加岗位比武做好准备,近期,汨罗公路人正在积极火热训练沥青路面坑槽修补操作、公路工程测量、公路工程试验等相关技能,以及掌握各种公路涉路安全业务知识。

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上下联动,积极响应岳阳市2018年度公路岗位练兵大比武的号召,中心党委经研究,成立了由游清同志任组长的技能比武工作领导小组,并定于6月份开展公路岗位练兵比武和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据悉,本次技能比武活动设四项内容:沥青路面坑槽修补操作(包含公路养护理论知识答题)、公路工程测量、公路工程试验以及公路涉路安全业务知识竞赛。

本次技能比武全中心干职工积极响应,都铆足了劲,要拿出最好的水平,赛出最好的成绩,不断提升业务知识和操作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