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18-1373600 发布机构 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6-28 公开日期 2018-06-2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老党员到京古塘公路站参观交流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6月27日,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老党员一行40余人在离退休人员管理科科长周向京同志的带领下,前往我中心红花公路站参观,岳阳市公路建养中心分管党群、人事、老干老龄工作的副主任付瑞祥、人事科科长许锋以及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班子全程陪同。

据了解,为庆祝建党97周年,老前辈们先去了任弼时故居参观学习,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党的历史。老前辈们年事已高,为岳阳公路事业的发展耗费了大量的心血、也做了无尽的贡献,再加上一路的舟车劳顿,颇为辛苦,一下车就受到了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所有干职工的热情接待。随后,该中心主任、党委书记游清同志从汨罗公路的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尤其是近年来汨罗公路的发展情况及今后的主要工作等多个方面向老前辈们作了介绍,并在红花公路站会议室观看了汨罗公路的宣传片,同时还带领大家参观了新修建的红花公路站。

看到新修建的高“颜值”红花公路站,老前辈纷纷称赞,并表示养护是公路部门的主业,基层公路站建设好了,养护人员的干劲更高了,公路部门的发展前景也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