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18-1375147 发布机构 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7-02 公开日期 2018-07-0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永远追随党 永远忠于党---汨罗公路建养中心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6月29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以“永远追随党 永远忠于党”为主题,在新建的京古塘中心养护站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近60名党员出席了会议。

大会在《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与2名预备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对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作为湘慧线油面摊铺工程的主力队员之一,市郊站站长彭益章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作了典型发言。党委书记游清同志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努力开创公路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纪检书记任康宇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党课。最后大家在这花园式的公路站漫游,愉快地开展讨论和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组织有力、氛围良好,令人精神振奋、倍受鼓舞、启发至深,他们决心用实际行动作出新成绩、新奉献,绝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