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18-1386731 发布机构 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7-04 公开日期 2018-07-0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顺利通过安委会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强化安全生产管理,7月4日,汨罗市安委会徐云志同志一行四人在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开展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综合督查。

据了解,此次督查主要是检查安全生产宣传贯彻落实情况、重大事故隐患治理“一单四制”管理情况、安全监管“强执法防事故”行动开展情况以及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

在公路建养中心三楼会议室,督察组逐项查阅了该中心二季度以来关于安全生产的相关资料、记录档案和“六月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一致认为该中心安全生产教育以及相关工作开展良好,并进一步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全面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提升安全意识;二是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并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督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建养中心在安全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内业资料和宣传报道方面值得其他各单位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