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18-1386738 发布机构 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7-19 公开日期 2018-07-1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7月19日,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了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对下属4个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主任游清同志主持,全体党委成员、各支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要以“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心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为目标,全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作为岳阳市直机关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要以更高的标准抓好支部“五化”工作。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岳阳市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五化”建设实施细则》一条一条落实到位,要倒排时间表,层层分解,压实责任,力争出亮点、创新意。同时在推进“五化”建设同时,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不断完善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和管理,突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标准完成党建各项工作。

会上由分管党建工作的副主任谢日东同志组织学习岳阳市委组织部《关于扎实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的通知》文件和《岳阳市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五化”建设实施细则》,并就如何推动支部工作展开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