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18-1411450 发布机构 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8-29 公开日期 2018-08-2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专题学习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8月29日上午,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对岳阳市委巡察问题整改进行了讨论后,专题学习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以强化本轮巡察整改实效。

纪检书记任康宇组织学习了新版党纪处分条例的8大亮点和18条“红线”,党委书记游清将新条例结合本次巡察整改方案作了深入地解析,并要求党委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认真学,学深悟透,深刻领会这次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精神实质,做到熟练掌握、运用条例开展工作,增强履职能力。并把新条例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条例》内容纳入中心组学习计划,并把学习和遵守《条例》情况作为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内容。  

8月26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先学一步,新《条例》印发当天晚上,办公室即在工作群、党委群转发了《条例》原文和修订前后对照表。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条例》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都表示要带头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守住纪律“底线”,敢于担当、敢于较真、敢于斗争,确保把党章党规党纪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