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18-1413791 发布机构 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9-06 公开日期 2018-09-0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S307油面摊铺现场,汨罗市副市长陈岭华两度现场指导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9月5下午,汨罗市副市长陈岭华一行在交通局局长李德君的陪同下,来到S307汨罗段现场检查指导油面摊铺工作。陈岭华副市长在施工沿线步行了约1KM,仔细查看了油面工程质量,她讲到“这条路的大修是沿线群众多日期盼的,我们一定要把好质量关,修成畅安舒美城区示范路”。同时陈岭华对S307线的工程质量及进度表示高度认可。

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主任游清向陈副市长介绍了工程进展的有关情况,承诺一定尽最大的努力把这条民心路、幸福路保质保量修好,所有工序都以最严格的要求施工,标线采用最好的带反光的材料,切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给人民群众一个满意的道路通行环境。S307线自立项以来,陈岭华副市长给予了高度的关心,从资金周转、质量控制、进度安排等多方面现场调度,这是自基层完工以来她第二次到现场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