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18-1417295 发布机构 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9-05 公开日期 2018-09-0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S307汨罗段公路大修工程启动油面摊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9月5日上午,汨罗与屈原行政区之间的主要通道(S307)汨罗段的公路大修工程开始摊铺油面。

本次大修共2.2公里,路面宽9.5米,二级公路标准。工程于2018年7月开工建设,计划投资1500万元。目前,路面面层已完工,工人们正在加紧摊铺油面。

在油面施工现场,摊铺机、压路机和沥青砼运输车等组成的单幅流水作业线有条不紊地紧张工作,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9月4日启动油面摊铺至今天上午已摊铺8000平方米,预计6日上午油面全部摊铺完毕。

据悉,此次油面摊铺施工,从沥青混凝土加热搅拌和生产运输到现场摊铺碾压等一系列工序,全部严格按照施工规范要求、采用全机械化作业保质保量完成。下一步将砖砌盖板水沟、路肩硬化,完善标志标牌及平交路口接线工程,预计9月20全面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