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18-1423428 发布机构 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9-25 公开日期 2018-09-2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认真开展支部“五化”建设督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认真贯彻落实岳阳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党支部“五化”建设相关要求,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于9月21日、25日对所属4个党支部“五化”建设情况开展了一次全面督查。

督查小组由党委书记、分管党务工作的副职、纪检、监察室、政工、党办等负责人组成,各支委成员随行参加。督查组严格按照岳阳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五化”建设细则》要求,从“支部建设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标准化”五个方面逐层展开,分条比对,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观看、交谈询问等方式,对各支部“五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检查。督查组认为公路所支部党建室建得标准、美观、大气;养护施工队支部“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等工作细致、全面;机关支部党员活动日开展比较经常、党员学习抓得比较扎实。

但都存在不少问题,如学习形式比较单一、学习深度不够;发展党员程序不够规范;党员积分管理实效有待加强。要求支部负责人结合督查情况,对照《细则》进一步自查,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进一步推动支部工作走向标准化、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