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18-1432358 发布机构 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0-19 公开日期 2018-10-1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饮水思源 敬老尊老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别样重阳节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018年重阳节,秋风送爽,人寿花香。10月16日,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工会主席湛文波领队,66名退休职工分乘两辆大巴,在新建的京古塘中心站座谈后,途经新提质改造的杨闵线、湘慧线,前往白水西长村新农村建设生态基地参观。老让同志切身感受到这一年汨罗新农村的发展、感受汨罗公路和小家建设的丰硕成果。党委书记游清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并讲到“没有老同志们当年的艰苦奋斗就没有公路人今日良好的局面,要与老同志一起享受发展红利”。

老同志们在风景如画的京古塘站流涟忘返,久久不愿离开;在西长村花海里喜笑颜开,争相留影纪念。休憩间隙,谈各自的感受;“虽然年年有活动,但是这三年单位的变化实在是太大,作为老公路人也感到非常自豪”。

此次活动丰富了老同志退休生活,也展示了大家健康向上、乐观豁达的精神风貌,感受到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