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18-1432403 发布机构 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0-26 公开日期 2018-10-2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构建“六纵六横”大交通网络 14个中心城市公路部门局(处)长来汨考察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0月25日,来自南京、九江、兰州、沈阳、厦门、乌鲁木齐等14个城市公路部门的100余名代表来汨罗考察调研城市公路事业发展情况,副市长陈岭华陪同调研。实地察看了汨罗公路养护工作情况。顺着G201一路前行,道路干净整洁,两旁风景迤逦,给考察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悉:汨罗市域已拥有高速公路58公里、国道110公里、省道300公里、县道272公里,全市所有乡镇和行政村都通上了水泥路。近期,还将启动平益高速和省道210、 313、209等主干道路汨罗段的建设,实施“四好农村路”示范和城乡客运一体化工程,着力构建以高铁、高速、国道、省道为骨架的“六纵六横”交通网络,打造内联成环、外联成网的高效道路体系,建设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高地。

陈岭华表示,本次考察活动既是一个交流经验、分享成果的平台,也是汨罗一个难得的学习的机会。下一步将以此次为契机,认真学习其他城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大胆借鉴,奋力打拼,从建、管、养、运等环节入手,让全市公路交通更通畅、更安全、更经济、更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