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18-1434894 发布机构 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0-29 公开日期 2018-10-2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全国10多个中心城市公路局(处)长组团来汨,考察白水中心养护站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0月26日,全国中心城市公路局(处)长第34次年会活动走进汨罗,南京、兰州、九江等10多个中心城市的公路局(处)长组团来到白水镇,考察白水中心养护站。汨罗市副市长陈岭华等陪同。

参加调研的全国中心城市的100余位公路局(处)长,实地察看了汨罗公路养护工作情况。顺着G240、S201一路前行,道路干净整洁,两旁风景迤逦,给考察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白水中心养护站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下属公路站,位于白水镇毛岭村双江组S201西侧,负责养护S308、S307、S201等99.4公里线路。近年来,该站点完善各项配套设施建设,并逐步配备多种养护机械。站内活动室、娱乐室、学习室、篮球场、健身区、文化长廊等一应俱全,设办公住宿区、机械设备停放区、应急物资储备区、站员休闲区和绿化区,2016年底评为湖南省交通运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站内开展经常性的养护竞赛,在2016年湖南省养护技能竞赛中该站凌红武获得沥青油路坑槽修补团体比赛第一名,被授予“湖南省劳动模范”、“岳阳巴陵工匠”。

看办公场所,听工作介绍,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白水中心养护站建设发展情况。陈岭华在活动中致欢迎辞,她说,全国中心城市公路局(处)长会是一个交流经验、分享成果的平台,也是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汨罗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大胆借鉴,奋力打拼,从建、管、养、运等环节入手,让全市公路交通更畅通、更安全、更经济、更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