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18-1447348 发布机构 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1-22 公开日期 2018-11-2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日,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全体党委成员、支部书记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由党委书记游清组织对“意识形态工作”、“党建基础知识”内容进行了学习,对《榜样3》进行了讨论。分管党建工作的谢日东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提高认识,提升质量,在落实落细上下功夫;要严格标准,坚持不懈,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水平;要严密组织,压实责任,确保党建工作圆满完成。要按照“市直部门党建督查台帐”逐条进行了讲解,要求一定要按照台帐一项项落实到位。全面对标对表,及时查漏补缺,细化整改措施。

党委书记游清同志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作用,切实加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和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党委要指导,各支部要分工协作,形成清晰具体、环环相扣的责任链条和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党建工作格局。要丰富组织生活的载体和形式,让更多的党员主动参加、乐于参加,避免组织生活流于形式,变成走过场,失去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