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19-1468443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1-09 公开日期 2019-01-0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总结成果  展望未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019年元月9日,汨罗公路建养中心养护施工队40余名同志在机关一楼会议室相聚一堂,总结2018年劳动成果,谋划2019年新的工作。会议由分管施工队的副主任谢日东主持,建养中心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新当选的队长周东伟、支部书记许坤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2018年养护施工队成绩斐然,完成公路大中修29.3公里,油面摊铺81400平方米,换板6000平方米,承建小桥一座,创产值3870万元。参加城区文明劝导4个多月,参加志愿活动90余人,连续两年是“先进基层党组织”,“三个文明”建设都有长足的进步。他们的队伍品质优良、作风过硬、责任心强,服从意识、大局意识空前提高。无论是工程建设,还是文明劝导、抗冰、防汛等都是一呼百应,鼎力前行。油面提质他们的足迹遍布汨罗8个乡镇,工程质量更是为当地政府和群众所津津乐道,“湘慧线”工程一度成为汨罗工程建设的样板。他们的拼搏和付出为单位的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为“汨罗公路”这块品牌注入了更厚重的力道。

党委书记游清称赞施工队是建养中心工程建设的主力军、是单位经济发展的生力军,是精神文明的传播者、示范者。会上大家对施工队的新班子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新班子带头作表率,敢担当、敢作为,树正气、去邪气,打造一支想干事、干成事、业务精、素质强铁的队伍,锐意革新,强化管理,再创汨罗公路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