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19-1470805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1-14 公开日期 2019-01-1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市委宣传部高度评价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019年元月11日下午,岳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彭东明、文改办主任王利兵、宣教科科长黄志云对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进行验收测评。汨罗市宣传部副部长朱仲文、文明办主任彭友等一行陪同。

黄志云科长负责察看家属及办公区环境卫生、创建工作氛围;王利兵主任则负责检查文明创建所有资料。彭东明副部长认真观看了中心文明创建专题片,细致地浏览了白水和京古塘两个中心站的小册子。建养中心党委书记游清就两年来中心文明创建工作作了汇报。测评组一行认为中心环境优美、整洁干净,创建氛围浓厚;荣誉室、雷锋活动室、文明创建标语新颖别致、有创意,全员参与率高。尤其是所开展的文体、党建活动、志愿活动丰富多彩,干职工满意度和幸福指数提升快。创建资料非常规范,完整性、真实性和及时性很到位,几乎找不到瑕疵。彭东明副部长充分肯定了中心的文明创建工作成绩:领导重视、班子齐心,业绩突出,荣誉众多。在办公楼已列入正式拆迁计划的情况下,仍能精心布置,积极作为,院落虽小却精致,两个中心站的建设标准高、有特色。最难能可贵的是,全体干职工对文明创建工作深植内心,全员参与,体现了一个单位的凝聚力、号召力、向心力。检查组一行对中心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传统节日活动开展要更有深度,二是进一步提升创建工作标准,打造公路行业文明创建工作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