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19-1476399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1-31 公开日期 2019-01-3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建养中心领导来汨慰问困难户及一线养路工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019年元月30日,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余欲晓一行4人来到汨罗建养中心看望慰问困难户及一线养路工人,并送上了春节的祝福。

余主任一行在一楼学习室与几位特困职工一起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转达了市建养中心对他们深切地关怀与诚挚的祝福。叮嘱他们要自强不息,提振精神,团结互助过好春节。

随后慰问组一行又来到各公路站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养路工人,送上了温暖的棉被。

期间,分管安全工作的余主任还对公路站、各线路的安全工作进行了督查,充分肯定了养路工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特别嘱咐养路工们在寒冬时节要注意保暖,上路作业时要注意人身安全。要把握好年关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切实做好防冻防滑和防火防盗工作,并听取了汨罗建养中心主任游清同志关于春运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