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19-1480330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2-21 公开日期 2019-02-2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获市综合目标绩效考核红旗单位称号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在刚刚召开的汨罗市三级干部大会上传出喜讯,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荣获市综合目标考核“红旗单位”称号以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计生工作先进、文明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工作先进,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游清被记三等功。同时,在岳阳市委农村工作暨市县乡负责干部大会上,在关于“空心房”整治和农村环境清洁行动的典型发言——《一条道路(湘慧线)的改造升级牵动了一个大区域的人居环境革命》中,公路等部门被通报表彰。

过去的一年,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带领所有干职工真抓实干,积极应对机制改革等各种不确定因素,较好地完成了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向汨罗市委、市政府以及上级公路部门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