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19-1480364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2-20 公开日期 2019-02-2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我们的节日之长乐故事会--汨罗公路志愿者爱心助力长乐元宵盛典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农历正月十五,又逢元宵节,第七届长乐抬阁子故事会巡游等系列节目在长乐镇盛大开幕,数万人涌进长乐古街观故事、品甜酒,欢笑声、喝彩声塞满了整个长乐古镇。为弘扬长乐故事文化,全力打造安全、和谐的活动环境,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积极组织干职工志愿者10余人受邀前往长乐镇开展“我们的节日之长乐故事会”的志愿活动。

举旌旗,敲锣打鼓,数米高的高跷和一台台彩车纷至而来……长乐百姓扎高台、比故事、舞火龙、踩高跷,用道具、服装、造型演绎历代佳话,用长乐独特的的“行为艺术”欢庆元宵佳节。活动现场,公路部门的志愿者们穿着志愿者服装、佩戴志愿者绶带在长乐街头流量较大的路口进行交通管制,引导游客进入指定区域,文明观看故事盛典,保证通道畅通、故事会正常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