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19-1483286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2-26 公开日期 2019-02-2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公路让周二例行学习成常态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月26日,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开展每周例行学习活动。

首先,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游清传达了汨罗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并向干职工通报了本单位继2017年度以来再次获得红旗单位的喜讯。他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所有干职工要努力在做好各自工作任务的同时,要快马加鞭、砥砺前行,确保汨罗公路在新的一年有新的突破。随后,党委办主任汤娟传达了汨罗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清洁家园行动”,安机股组织学习了《扫黑除恶1000问答》,纪检股组织学习了《100例违规操办婚丧喜庆案例警示录》。

周二例行学习已然成了汨罗公路的常态。每周二下午2点50分,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汇集于一楼会议室进行每周例行学习。会议由办公室和党委办组织召开,由各部门负责人轮流主持,向到会人员讲解相关业务知识、重要文件精神等。经过三年来的积极倡导与持续落实,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的“每周例行学习”制度已赢得广大干职工的认可与响应,并逐步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机制。此举让所有机关工作人员更注重专业知识学习和同事之间的合作互动,极大地提高了机关人员的工作执行力,也树立了公路部门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