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19-1488255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3-14 公开日期 2019-03-1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公路:召开公路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3月7日,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公路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主任何协军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副主任谢日东同志作公路工作报告,党委书记、主任游清同志发表讲话,特邀汨罗市政府办副主任江淹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路桥公司正副经理、退休领导、先进个人以及路政支队5名特邀嘉宾等58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开始了。首先,党委委员、总工程师何胜泉同志宣读了2018年度目标考核情况通报,在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湛文波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后,在欢乐的颁奖进行曲中,所有党委成员以及江淹同志分批次为先进部门和个人颁奖。随后,各相关部门向党委书记、主任游清同志递交了目标责任状。

紧接着,谢日东同志就2018年各项工作取得的跨越发展做总结汇报,一是综合实力保持了增长,二是服务服从做到了担当,三是公路建养有了质的提升,四是基层党建更加规范,五是单位形象再出亮点,六是职工实惠得到保持,同时也总结了公路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并着重阐述了2019年公路工作目标。江淹认为,汨罗公路这个大集体有为、有位,公路工作所取得的成就,是公路部门党委班子正确决策和领导的结果,也是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服务大局、扎实工作、无私奉献的结果,同时也期待这个大集体取得更大的成绩。

随后,由优秀公路站站长周政同志、养护施工队周东伟同志作典型发言、办公室主任杨光辉同志作表态发言,党委委员、副主任黄伟同志作安全生产工作报告,纪检书记任康宇同志作廉政工作报告。

游清同志指出,新的一年,我们必须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提高公路发展质量和服务能力为立足点,突出抓好公路养护、公路建设、安全畅通、服务提质、管理创新、行业文明、从严治党、党风廉政等重点,为汨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效支撑,当好先行。最后,何协军同志作会议小结。

此次公路工作会议安排紧凑、会风良好,广大干部职工展现了全新的精神风貌。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备受鼓舞,要抢抓机遇、埋头苦干,为汨罗公路事业迈上新台阶献上磅礴力量!(叶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