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19-1488257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3-13 公开日期 2019-03-1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公路:举办“我们的节日 三八妇女节”拓展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组织该中心40余名女同志前往石燕湖开展“女神节”的拓展活动。

本次拓展活动以团队精神为导引,以快乐减压为重点,通过划龙舟、碧水飞索、攀岩、游湖、观看野生动物园、拓展训练等数十个独具生态特色的游乐项目,力求让女职工在比赛中放松心情、缓解压力。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充分展现了女性的独特个性和时尚魅力。

工会主席湛文波表示,今后将继续秉承“关爱女性”的文化理念,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女同志的工作和生活,全体女同志们也要立足岗位、勤勉敬业,撑起汨罗公路高质量发展的半边天,齐心协力共同助推迷路公路的又好又快发展,充分展现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