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19-1558003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6-28 公开日期 2019-06-2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永远追随党永远忠于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6月26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以“永远追随党永远忠于党”为主题,在一楼会议室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近60名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党委委员何协军同志主持,大会在《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委委员黄伟同志宣读了中共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党员示范岗、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并对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党委委员谢日东同志作了《不忘初心抓党建  牢记使命促发展》的工作报告,纪检书记任康宇同志作了党风廉政工作报告, 最后游清同志作重要讲话,并给全体党员上了《知党情明党规 感党恩 跟党走》的党课。号召党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用革命先烈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忠贞不渝的为党情怀来洗涤思想、净化心灵、提升境界,继承先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提供一个安畅美的通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