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19-1561002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7-10 公开日期 2019-07-1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养护施工队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要求,施工队党支部于2019年7月3日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施工队支部现有党员13名,其中正式党员12名,预备党员1名。上届支部于2016年3月份选举产生,于2019年3月份任期届满,根据党支部“五化”建设的要求及中心党委2018年10月份下达的支部换届通知,应于2019年3月前后一个月进行支部换届,但考虑到中心机构改革可能在6月份完成,人员、机构将发生变化,为避免工作反复,支部换届才延期举行。

大会前一天召开了支部委员会,委员会上产生了本次选举办法草案和下一届委员会候选人。组织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和岳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了学习。当日,支部书记许坤做了关于“围绕中心 协力前行 助力公路发展”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分管党务工作、联点施工队的副主任谢日东同志主持会议。

按照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大会在组织严密、程序规范、气氛热烈中取得圆满成功,全体党员同志都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按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许坤,支部副书记周东伟、纪检委员毛飞志、组织委员曹勇、宣传委员田海。党支部书记许坤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发言表态:将立足新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把"昨天"取得的成绩作为动力,对存在的不足加以改进,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促进汨罗公路党建工作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