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19-1574577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8-09 公开日期 2019-08-0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七夕佳节,汨罗公路人与他们的“情人”一起过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8月7日,是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尽管这天是工作日,但大多数情侣还是会相约赶往对方的城市一起共度佳节,同在一个地方的情侣也会相约下班时一起吃晚饭、为对方送上一束花或者准备一份礼物等等。而汨罗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的一线养路工人们,在这一天,他们依旧在路上作业,与他们的公路“情人”一起过节。

原来,机关办公室在6日接到群众热线,反映白水铁路跨线桥的伸缩缝对行车稍有影响。考虑第二天是七夕佳节,人流车流通行量大,工务股便安排白水公路站的养路工人要尽快解决这一问题。情人节当天一大早,养护人员在该处附近摆放好安全锥、警示灯,按照清除旧缝、清理槽、安放挤塑板、刷涂底胶、拌料、填料、表层处理的施工工序进行半幅修补。修补之后,还留人员专门看管,防止车辆误入压坏未凝固的伸缩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