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19-1601243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9-30 公开日期 2019-09-3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9月26日,汨罗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40余名党员参加了动员会。

会议由分管党务工作的谢日东同志主持,党委办主任汤娟组织学习《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从前期准备、制定思路、方案亮点三个方面对方案进行了解读。党委书记游清作了《提高政治站位抓实主题教育 奋力开创新时代公路工作新局面》的讲话,并强调:学习教育要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调查研究要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检视问题要有广度、有深度、有精度;整改落实要重点抓、持续抓、深入抓。要把本职工作做好,要着力改善一线养护人员的工作、生活环境;要认真读原著,做好笔记,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路养好,修群众满意公路,就是我们公路人的使命。

党委党员何协军就主题教育提了几点要求,一要亮身份,知道“我是谁”;二要强信念,知道“引领谁”;三要强服务,明白“为了谁”;四要作表率,懂得“紧跟谁”;五要促发展,清楚“受益谁”。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宗旨意识,强化行动的力量,强化党员的力量。发挥先锋表率作用,不断将“四个意识”融入工作中,为实现公路事业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70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