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19-1603464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0-08 公开日期 2019-10-0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积极参演2019年岳阳公路系统国庆7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高度重视,要求全体党委成员参加,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在全市公路系统组织文艺汇演活动。我中心积极选送节目,由工会负责本次活动的全程策划与组织,并聘请了汨罗市知名音乐老师指导。党委书记游清且在经费上给予足够的支持。

自4月24日节目初定,5月23日至岳阳第一次预审,8月29日第一次录制,9月20日正式演出,前后历时5个月。节目以合唱为主、配有舞蹈、朗诵等形式,参加人数达50余人,阵容属岳阳公路系统最为庞大。尽管耗时长、参加人数多,但无论是歌者、舞者还是朗诵者,自始至终都是满心喜悦,积极排演。有时会占用晚上或休息时间,有时会因工作人员难到齐,但大家互相间理解体谅,没有丝毫怨言。跟着指导老师一点一滴练习,争取以最好的状态展示最精彩的节目。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本次节目获得二等奖。

通过这次文艺节目的排练,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在活动中获得美的享受、美的训练,更增加了凝聚力,增进友谊和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