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19-1606089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0-09 公开日期 2019-10-0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公路人放弃国庆假期为市民出行保畅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0月1日凌晨5点,举国上下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喜日子里。天刚蒙蒙亮的时候。汨罗市张傲线上已经出现了星星点点的橙红,为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安全平稳地提前完成张傲线大修任务,公路部门正加班加点工作,部分志还放弃了国庆假期。

据悉,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下,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承建的大修项目——神鼎山镇张傲线(X060)改造已经启动,该线西起张公庙,东至傲家屋,经黄柏、双峰、云山三个村,全长12.3公里,大修工程主要对基础部分挖除补强,摊铺水稳基层、沥青面层和路面标线等,新路设计宽度6m。据项目负责人许坤同志介绍,目前,黄柏段路面新安涵洞26道,清挖水沟5.5公里,基层挖补、基层水稳已完成,预计8号开始进行沥青同步工作,12号开始做油面工程,15号开始路面标线,整个工程预计可以提前在10中旬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