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19-1633369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2-02 公开日期 2019-12-0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根治15年民生痛点 神鼎山镇村民代表送匾表示感谢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1月13日下午,神鼎山镇黄柏、双枫等地村民代表在黄柏村书记刘顺华、双峰村书记李炯煌的率领下,将“铺就幸福路,造福老百姓”的牌匾送至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以表他们的感恩之情,感谢公路部门投入了大量的财力、人力、物力对该村境内的张傲线5.1公里进行了大修,彻底改观了这段县道的路况,为该村经济、文化建设锦上添花。

张傲线是一条县道,全长12.3公里,西起张公庙,东至傲家屋,经黄柏、双枫、云山三个村,横贯107国道,与湘慧线相汇,是周边乡镇通往107国道、沙溪、平江的必经之路,同时也是湘慧线沿线及川山坪镇石材加工原料、成品运输的必经之路。因麻石等重车日复一日地碾压,该路段油面沉陷、龟裂、坑槽连片,给沿线人民群众造成极大安全隐患,也引起了群众的强烈反应,今年以来共收到20余件12345服务热线。该线路本已列入“十三五”改造升级计划,因多方原因该计划搁浅。为切实解决张傲线的通行难题,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无数次与市政府衔接,市政府也多次派人到现场协调,最后在汨罗市政府、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神鼎山政府三家合力下,在资金极为困难的情况下,各出资三分之一,将该路段进行全面大修。汨罗公路建养中心施工人员日夜加班加点,中秋、国庆节均未休假,于10月24日提前全部完工,将张傲线建成一条优美舒适的康庄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