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20-1647850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1-08 公开日期 2020-01-0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公路建养中心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根据岳阳公路建养中心关于认真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及支部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近日,汨罗公路建养中心各支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党委书记游清对组织生活会非常重视,并强调“不能把组织生活会开成茶话会,不讲成绩,只提意见,要认真剖析、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并在会前召集党委班子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谈话,集中审阅了各支部剖析材料,提出意见。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共分为7个议程,支部书记代表班子报告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支委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评价;党员之间互相开展批评;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上级党组织负责人作点评讲话;支部书记进行表态发言。

会上,各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进行班子检视剖析,认真查摆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检视问题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每位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岗位实际,盘点收获,查找不足,同时对支部工作进行评价,提出了10余条建议,集中体现在“丰富学习形式、加强培训、多交流探讨”等方面。会上提出的问题实在、提出的建议可操作性强,大家坦诚布公,讲真话实话,互相鼓励和鞭策,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在民主评议中,全体党员开展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指导评价,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