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20-1654581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2-01 公开日期 2020-02-0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让鲜红党旗在公路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1月31日,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在三个主要疫情防控检测点、两个综合组分别成立临时党小组。

据介绍,弼时镇在湘慧线李家塅管控点防控新型肺炎检查点成立临时党支部,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疫情应急道路管理二组5名党员同时成立临时党小组,这是1月30号成立了道路保障、综合协调、汨营南、北两线四个党小组后,成立的第五个党小组,将协同弼时镇政府、村委、公安、医疗及卫生职能部门,变“分散作战”为“集体作战”,全力做好排查登记、交通管控、舆论引导等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当天,弼时镇湘慧线交通管制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近30名党员集体面向党旗郑重宣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疫情就是命令!我们公路人没有医护工作者治病救人的本领,但冲在防疫的一线、站在百姓的前面,作为党员,我们责无旁贷。”来自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的党委成员湛文波同志如是说。

据悉,弼时镇位于汨罗市最南部,对于全面防控病毒,保障全市安全至关重要。自30日开展联合防控检查以来,该防疫检查站工作人员全天24小时轮流上岗,共检查过往车辆287辆,登记信息75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