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20-1655550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2-05 公开日期 2020-02-0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再换岗点不换的是汩罗公路携手同行应对疫情的决心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根据(汨突发公卫指【2020】47号),汨罗市城区相关路段实行有限交通管制,设在屈汨交界处的检点站撤销,转自G240与G536交界处。接到通知,值守该路段的汨罗公路应急一组的12位同志没有半点懈怠,立即办好交接手续。3号中午撤,下午即刻转至G240新测点,自3日下午3点至4日下午3点汨罗公路建养中心的8名同志协同政府、公安、卫健、城管、民兵等40余工作人员共检查车辆360台,检查人员180台,劝返人车辆86台,劝返人员162人。

社区的人们也积极支持防检查点的防控工作,有的村民送来姜盐茶御寒,燎家山社区还送来食品,慰问检查站的同志。市委书记喻文也到该防控值点督査并慰问—线的人员,对防控现场布设做了再调整,并鼓励大家战胜困难,齐心协力战疫情,夺取最后的胜利。而汨罗公路建养中心未安排上路的同志也在微信群內请战,要求上一线;退休的老同志则在微信群内给大家鼓劲。

在重大疫情面前,没有谁旁观,更没有谁退缩,大家都是高度关注、全力支持。其他检测点的同志仍是一如既往精准、耐心地做好劝返、登记、检测工作,有的同志一周以来天天值守,也没有半句怨言。而办公室的同志随时关注疫憤动态,做好上下协调、物资发放、资料收集工作。大家奔着一方向,早日战胜新型冠状肺炎。我们也相信众人同心,其利断金。春天来了,离胜利应该也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