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20-1656936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2-10 公开日期 2020-02-1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公路的微信群里下起了“红包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月5日9点23分,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工会在微信群里发布了一份岳阳市总工会“组织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捐赠”的倡议书。9点35分,在公路站一线老养护工人吴永康、李建军以及市郊公路站站长彭益章等同志的带头捐款下,所有干职工纷纷慷慨解囊,一瞬间微信群里滴滴答答地下起了“红包雨”,500元、300元、200元……微信群里金额不同的红包接连不断,在为期近一周的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后,公路战线的同志们继续为抗击疫情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微信群里一呼百应,捐款的消息迅速扩散,院子里很多老人家因不会使用微信,纷纷让子女代发红包,为抗击疫情捐款献力。

在疫情期间,“汨罗公路干职工群”这个小小的微信群成为了汇聚爱心的大平台。据了解,截止到6日下午4点,此次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共有百余名干职工同志参与个人捐款活动,加上单位捐款,共筹集善款近3万元,所有善款将统一汇入岳阳市红十字会和汨罗市红十字会两个账户,用来购买防疫物资援助全市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