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22-1949806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6-13 公开日期 2022-06-1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公路:积极开展“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022年6月9日是第15个“国际档案日”。 在国际档案日到来之际,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以“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为主题,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让市民更好地了解档案知识,触摸红色记忆,坚定文化自信。

    该中心组织专业档案人员对2021年档案进行整理、存档,对重要档案资料进行扫描存档。并积极开展职工创作活动,要求创作的文章、书法、美术等作品要以档案视角生动展现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展现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面貌新气象,同时展现公路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和公路工作者干事创业的高昂精气神。同时利用LED电子屏、宣传栏等宣传《档案法》内容、国际档案日标语等。

    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档案工作,扩大了档案工作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