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22-1969476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7-18 公开日期 2022-07-1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公路情系职工送清凉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7月14日,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工会、工务股一行奔赴各公路站,为一线养护工人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在炎炎夏日给职工送去了一份关爱。

今年以来,汨罗公路迎国检工作、文明样板路建设等点多面广,养护责任重大。特别是盛夏时节,或高温天气、骄阳似火,或阵雨天气、电闪雷鸣,奋战在养护一线的职工战高温、斗酷暑,在滚滚热浪或狂风暴雨中保质保量、高效地完成着辖区内的公路养护任务。为此,该中心成立了慰问组,深入各公路站,为一线养护人员送去西瓜、绿豆、凉茶、白糖等防暑降温用品。慰问中,负责分发物资的工会主席湛文波同志亲手将防暑降温用品送到职工手中,还叮嘱他们加强养护现场安全管控,进一步强化高温室外作业的安全防护措施,要尽量避开高温时段,合理调整作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把关爱员工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