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22-1985526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9-08 公开日期 2022-09-0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平安度中秋!市公路建养中心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进一步做好中秋期间重点场所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提升我中心的安全管理水平,坚决遏制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开展中秋节前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

   9月初,该中心党委委员分别带队,组织安机股、工务股、施工队一行人先后对X047路面抢修工程施工现场和黄金街雨污分流及莲花路二期改造现场、机关和各公路站、苗圃种养基地以及重点管养线路等进行一系列的安全隐患排查。

   在施工现场,检查组对项目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和反光背心着装、安全帽的佩戴以及安全日志记录进行了检查,并对部分施工路段的标志、标牌增设进行了布置安排。

   在机关办公楼和公路站场所,检查组逐层检查消防栓、疏散标识、安全出口、应急照明等消防基本要素配置,逐间检查用电、用水的安全保障情况,同步检查办公场所环境卫生等情况。

   在管养线路的安全检查中,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并下达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措施及期限,确保中秋节道路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