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23-2041430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3-06 公开日期 2023-03-0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公路:打响春季公路养护“大会战”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3月6日,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各公路站抢抓有利时机,全面开展国省干线春季养护工作“大会战”,全力打造让群众满意的公路出行环境。

  在该中心管养路段上,每天都有二十余名身着安全工作服的养护工人,他们早出晚归、上路巡查,修补坑槽、清扫路面、修整边沟等。

  二月以来,该中心加大了公路、桥梁的巡查力度,出动人员500余人次、机械150台次,累计清理乱堆乱占200余立方米、修剪遮挡标识标牌的行道树60余棵,清理边沟枯枝落叶128公里、修复钢护栏10余处,修补路面坑槽300余平方,处理顽瘴痼疾1处。

   汨罗公路人切实履行公路保通保畅保安全职责,辖区内公路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为广大市民出行营造了安全、洁净、畅通的公路通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