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23-2044167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3-14 公开日期 2023-03-1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公路:让学雷锋活动为双桥村油菜花节添彩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3月8日上午,汨罗公路人来到联点帮扶村镇三江镇双桥村,化身志愿者,积极开展“学雷锋 亮身份 站头排 当示范”志愿者活动。

据了解,3月8日上午,三江镇双桥村油菜花节盛大开幕,为活动圆满举办,一部分公路志愿者负责来往人群、车辆的引导和现场秩序维护,一部分志愿者手拿火钳、垃圾袋等工具来到乡村舞台周边田地,相互配合,将草丛中的矿泉水瓶、零食包装袋等废弃物一一捡出,将路边生活垃圾一一清除,用实际行动为油菜花节的观众营造整洁干净的赏花环境。

据悉,该中心一直热衷公益事业,近年来,积极参与了道德讲堂、模范职工小家创建、义务献血、爱心捐赠、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文明劝导等多项志愿者活动累计百余次,并积极将志愿活动与日常工作深度融合,在除冰保畅、秀美公路、文明交通、植绿护绿、爱心公益、文明创建等工作中,都有公路人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