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23-2046291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3-20 公开日期 2023-03-2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公路:践行雷锋精神  深入双桥村慰问走访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3月8日,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驻村帮扶工作队在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刚的带领下,前往双桥村开展春日走访慰问活动,并为4户监测户送去了春日温暖和油、米等慰问物资。

每到一户,工作队都与慰问对象进行了仔细交谈,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春耕生产生活情况,听取对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并按要求填写资料手册,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一个乐观的心态。

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按照乡村振兴驻村帮扶要求扎实开展走访活动,持续关注帮扶群众,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碰到的实际困难问题,让他们切身感受到驻村帮扶单位对他们的关心关怀。

为更好地践行雷锋精神,驻村帮扶工作队还在李娭毑家重新温习了《雷锋日记》(摘选),并齐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等红色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