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23-2049612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3-28 公开日期 2023-03-2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公路:积极开展“三八”妇女节登山踏青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最美人间三月天,春光烂漫绽笑颜。为庆祝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女职工的业余生活,3月9日,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组织全体女职工前往玉池大山,开展“三八”妇女节登山踏青,用特别的方式庆祝专属“女神们”的节日。活动结束后,该中心工会主席湛文波同志代表党委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广大女职工在工作、生活中的付出表示赞扬,希望广大女职工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迎接新挑战,奋进新时代,谱写巾帼不让须眉的精彩华章,并向登山比赛的前六名同志颁发了纪念品。

此次踏青活动,女职工感受到单位的重视和关爱,锻炼了身体,释放了平时繁忙工作和生活压力,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提升了团体的凝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