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23-2052267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4-06 公开日期 2023-04-0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缅怀先烈  牢记历史―汨罗公路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清明忆英烈,忠魂贯长空。为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4月4日上午,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举行“我们的节日·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感恩、怀念,组织全体干职工开展“缅怀先烈  牢记历史”线上线下清明祭英烈活动,缅怀英烈的英雄情怀、传承英烈的奉献精神。

上午,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派出10余名同志代表全体干职工,前往八景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瞻仰,寄托哀思,并一一送上鲜花,表达对革命烈士崇高的敬意。随后党员代表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提醒自己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毅前行。

同时,该中心积极在微信工作群组织开展线上祭英烈活动。线上祭扫以中华英烈网为平台,通过组织干职工观看“追寻先烈足迹”优秀短视频、红色经典影视,发布有关回忆文章、诗词等文化作品等方式,学习为祖国革命、建设、改革、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事业奋斗献身的英烈事迹,并线上为英烈进献花篮、鞠躬等,参与“我对英烈说句话”留言,引导干职工铭记革命历史、崇尚革命英雄、继承革命事业、礼敬先烈先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