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23-2056399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4-17 公开日期 2023-04-1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公路:养护、安全 “两手抓”,积极开展辖区公路攻坚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4月14日,新市大桥,一名身穿安全制服的养护工人正在为桥面进行排水。

4月以来,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坚持按照“狠抓安全促养护、精细养护保安全”的原则,对辖区公路开展“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有效提升了辖区公路服务水平。

据了解,该中心组织工务股路桥工程师、安机股安全专干等对辖区公路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辖区公路进行系统梳理并逐一建立台账,为养护作业提供详细准确的信息依据。该中心以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倒逼养护质量提升为原则,安机股把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落实到具体责任人,一线养护人员按照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养护作业水平,提升辖区路况环境。

下一步,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和中心将根据辖区公路实际,组织人员开展检查督导行动,形成隐患排查整治闭环管理,继续以高质量养护护航公路安全,精细化、针对性开展公路养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