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23-2138412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12-01 公开日期 2023-12-0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开展国省干线专项行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今年以来,汨罗市公路养护中心在管养线路范围内开展了“路肩整治专项行动”“雨季公路养护”“预防性养护和安防设施整治专项行动”“排水设施整治专项行动”等多个普通国省道公路养护、安全专项行动,用心建设平安公路、绿色公路、品质公路,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该中心全面提升管养干线公路服务水平,以“预防为主、防治结合”为目标,坚持“早谋划、强投入、精细化、抓提升”的思路,积极推进绿色高效养护,突出抓好日常养护和预防性养护工作,同时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公路转型发展、深化改革、作风建设的有力抓手,大力提升公路通畅能力,让老百姓走得更安全、更舒适、更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