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23-2140739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12-08 公开日期 2023-12-0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公路:热心服务养护值得点赞!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0231113日,汨罗市桃林寺镇吴先生拨打公众热线(紧急工单: [2023]447540)东塘社区89G240国道两边的水泥砼沟损坏,存在安全隐患,影响了车辆通行。

  接到工单,热线办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把单派发至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建养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调派养护工作人员赶往现场进行处理。我单位秉着时刻“为民”的思想,坚持“公路养护+文明创建”互促共进理念,紧紧围绕工作目标,以提升路容路貌为文明城市创建聚力赋能。养护工作人员在平时上路巡查过程中时刻关注公路畅通、确保出行安全,为汨罗大交通平安建设保驾护航。

  吴先生对汨罗公路人的办事效率表示相当满意。

 

修补(前)

 

修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