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24-2154179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4-01-11 公开日期 2024-01-1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公路:清除隐患保畅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10日,汨罗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养护工作人员,正在清理G240路肩垃圾,确保公路行车安全。

  中心养护人员在日常路况巡查中发现,国道240线汨罗镇辖区路段,有一段路肩上堆满垃圾废土,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须立即清除。养护工作人员迅速在隐患路段两端设置警示标志,提醒过往司乘人员注意安全,立刻组织人员把路肩清理干净,确保公路的整齐美观和行车安全。

 

近段时间来,公路建养中心养护人员抢抓冬日晴好天气,坚持做好日常巡查、小修保养等工作。对公路路面裂缝、沉陷、坑槽等“病害”及时处置,对桥梁进行检查,确保春运时期公路安全畅通。营造了“畅、安、舒、美”的路域环境。